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2年全球财富报告》:中国百万美元资产家庭数量居全球第三

2012年06月03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兴市场将推动全球财富的未来增长,财富管理机构必须明确战略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远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6月1日发布最新报告《重夺优势之战:2012年全球财富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的百万美元资产家庭数量位列全球第三位,在大量首次公开募股(IPO)和新增财富的推动下有望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私人金融财富仅增长了1.9%,达到122.8万亿美元,增幅大大低于2009年和2010年的水平(分别为9.6%和6.8%),主要原因在于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发达经济体表现低迷的股票市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