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七国集团同意密切关注欧洲进展 静候两周后G20峰会

2012年06月06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称,七国集团领导人讨论了应对欧债危机的相应政策,包括财政联盟和金融联盟;七国集团在电话会议后未发布联合声明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Robb)根据美国财政部周二(6月5日)发布的声明,七国集团(G7)的财长和央行行长同意密切关注欧洲事态发展。

  美国财政部的简短声明称,在电话会议上,官员们回顾了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发展,以及“正在研究中的政策,包括欧洲金融和财政联盟的进展。”

  七国集团的高官们表示,在20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前他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G20会议将于两周内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召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