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Prada一季度净利翻番

2012年06月08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一季度,Prada公司净利润涨至1.217亿欧元,收入增长48%至6.867亿欧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Nadya Masidlover)奢侈品制造商普拉达(Prada)公司6月7日表示,201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倍。该公司表示对2012年的前景有信心,但强调“不确定国际经济环境的风险日益增加”。

  Prada在2011年6月登陆港交所。该公司表示,尽管一季度取得优异成绩,但必须做好准备,采取行动保障资产及维护长期业绩增长。

  2012年一季度,Prada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5770万欧元增至1.217亿欧元(约合1.5214亿美元),收入增长了48%至6.867亿欧元。同期,Prada的销售业绩在业务涉及的所有市场,都呈现出了两位数的增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