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分析师预测苹果开发者大会新品 iPhone5未在列

2012年06月09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公司将于6月11日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分析师预计很有可能推出新一代Mac产品以及地图应用程序,但不会推出新版iPhone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苹果公司将于下周一(6月11日)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人们对其可能发布的革命性产品品的预期,日益强烈。

  然而,鲜有人预计该公司会在活动中发布新一代iPhone。分析师表示,新一代iPhone更有可能在今秋某个时点面市。

  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成为过去八个月来该公司一系列“第一次”的其中之一,因为苹果共同创始人和时任首席执行官的乔布斯(Steve Jobs)最后的公开露面是去年开发者大会,他在去年10月死于癌症。在以往的苹果发布会上,通常是乔布斯担任主持,用主题演讲来启动会议,但如今,苹果公司还未表态现任CEO库克(Tim Cook)是否会出席今次活动。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