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电信将出售10.7亿股中国联通股份

2012年06月11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为筹集资金渡过债务危机,西班牙电信将售出中国联通4.56%的股份,套现14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Santiago Perez)西班牙电信周日(6月10日)称,它已经同意向中国联通的母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出售中国联通(香港)有限公司4.56%的股份,总金额约为11.3亿欧元(14亿美元)。

  西班牙电信发出通告称,它计划出售超过10.7亿股的中国联通股票,作为其资产组合管理的一部分。

  这家西班牙最大的电信公司称,将继续履行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协议。

  上述交易将于7月底完成,届时,西班牙电信将持有中国联通5.01%的股权。这笔交易将需要监管部门批准,并且作为西班牙电信削减债务的解决途径之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西班牙之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