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将增加在中国的产量

2012年06月11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大众汽车将在2018年之前,把中国的汽车产量增加至400万辆

  【财新网】(MarketWatch)德国《焦点》杂志报道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中国市场负责人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接受采访表示,大众汽车将在2018年之前将中国的汽车产量提高至400万辆。

  中国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最大的销售市场,并且是大众汽车近几个季度销量和收益的动力之一。

  大众汽车是欧洲销售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并且是通用汽车之后,世界第二大的汽车生产公司。大众汽车去年在中国共售出230万辆汽车,较2010年增长17%。去年该公司全球销量为820万辆,同比增长14%。■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vw-to-boost-production-capacity-in-china-report-2012-06-1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