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拉克连环袭击致78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2012年06月14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及中东部等省份的多个城镇13日发生多起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目前至少导致78人死亡,另有30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及中东部等省份的多个城镇13日发生多起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目前至少导致78人死亡,另有300多人受伤。当地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袭击事前经过组织与协调,旨在挑动和激化教派冲突,破坏国家稳定。

  巴格达当天发生的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涉及市区多个地点,总共至少造成30人死亡,60多人受伤。其中,市区较为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凯拉代及其附近地区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16人死亡,40多人受伤;另外发生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卡德米耶的炸弹爆炸袭击,导致7人死亡,另外20人受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