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全球主要央行或放松货币政策 道指收涨1.2%

2012年06月15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媒体报道称,如果周日希腊选举结果不理想,全球主要央行将释放流动性,受此消息影响,美股周四大涨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由于媒体报道央行可能采取行动,并且经济数据也支持美联储继续放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增长,美国股市周四(6月14日)大涨。

  路透社援引20国集团官员的话报道称,如果有需要,主要经济体的央行已准备好在希腊选举结束后释放流动性。报道发布后,美国三大股票指数拉升至盘中高位。

  据媒体报道称,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在年度官邸演讲时表示,英国央行已准备好启动紧急贷款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