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港交所出资13.9亿英镑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

2012年06月1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已签订收购框架协议;港交所将以107.6英镑/股的价格,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母公司的普通股

  【财新网】(MarketWatch)香港联合交易所运营商——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周五(6月15日)表示,已与伦敦金属交易所签订收购框架协议,前者出资13.9亿英镑(约合22亿美元)收购后者。

  根据协议条款,港交所将以107.6英镑/股的价格收购LMEH的普通股,LMEH是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控股母公司。

  港交所表示,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一部分现金和11亿英镑的长期贷款。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日后发行新股票和债券,来偿还11亿英镑贷款的部分或者全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