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联邦快递第四财季利润低于预期

2012年06月2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第四个财季盈利5.5亿美元,合每股1.73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 Greg Morcroft) 联邦快递公司(FedEx)周二(6月19日)表示,公司第四个财季盈利5.5亿美元,合每股1.73美元。去年第四财季盈利5.58亿美元,合每股1.75美元。

   不包括这一财季6.34亿美元的飞机减值开支在内,该公司实现盈利6.3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99美元。

   同比公司2011年第四财季106亿美元的收入,公司此次第四财季收入上涨到110亿美元。

   在一项FactSet进行的调查中,一些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1.92美元,总收入为112.2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