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5月新屋开工不佳 但营建许可强劲

2012年06月20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低于预期;但代表未来需求的营建许可年化总数增加7.9%,增速创危机以来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raratash)据美国商务部周二(6月19日)公布数据显示,5月美国新屋开工下降4.8%,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70.8万户。但是,4月美国营建许可年化总数增加7.9%,创近四年的新高。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5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72万户。

  尽管5月新屋开工低于市场预期,但是,4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被向上修订,从初值的71.7万户上调至74.4万户,是2008年10月以来最强劲的一个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