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G20峰会欧盟内部现分歧

2012年06月20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媒体报道称,德国同意用ESM和EFSF7500亿欧元的资金购买主权债券,但德国官员很快否认了相关报道
1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周二(6月19日)G20墨西哥峰会进行到第二天,欧盟成员国出现了一些混乱。不仅在关于如何救助陷入危机的国家问题上出现了相互矛盾的报道,而且英国和法国的官员在税收政策上还打起了口水战。

  峰会开到中午,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德国将不再反对欧元区用紧急援助基金购买受冲击的欧洲国家的主权债券。

  英国《卫报》、天空新闻频道和其他英国媒体的报道刺激欧元走高。这些报道没有注明出处,并称购买债券的钱将来自5000亿欧元的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SM)和2500亿欧元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