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20峰会】拉加德:G20峰会为泛欧复苏打下基础

2012年06月20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周将和欧洲领导人进一步讨论金融框架整合
2011年9月15日,IMF总裁拉加德在盛顿智库伍德罗·威尔逊中心发表演讲。 东方IC
1

  【财新网】(特派记者章涛 发自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6月19日称,G20峰会为重建对全球复苏的信心迈出了重要一步。

  “欧洲领导人打算采取切实措施以建立更为整合的金融架构非常重要。”她表示将在下周访欧时进一步与欧洲领导人讨论该议题。

  在此次G20峰会上欧洲并未给出具体的行动框架,只是称将会向建立银行联盟、存款保险制度等方向努力,并考虑进一步加强各国的财政整合力度,甚至在未来建立政治联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