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博姿总裁:将在华拓展连锁药店业务

2012年06月22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其已进入中国市场,沃尔格林收购其45%的股权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实习记者 赵婷)刚刚被美国沃尔格林公司 (Walgreen Co.)收购45%股权的英国老牌健康产品集团联合博姿(Alliance Boots)总裁帕斯纳(Stefano Pessina)6月21日对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很快将在中国开始拓展连锁药店业务。

   6月19日,美国最大的药品连锁企业沃尔格林出价67亿美元收购了联合博姿45%的股权。这笔交易共支付现金40亿美元,外加置换的8340万股股票。沃尔格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将有步骤地收购联合博姿剩余的55%股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