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KKR第二只亚洲基金已募集逾30亿美元

2012年06月25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约为募集目标的一半;新基金将致力于在中国、东南亚国家和印度等亚洲新兴市场进行杠杆收购和增长型股权投资

  【财新网】(MarketWatch)一位消息人士周四(6月21日)表示,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集团(KKR)至今已经通过旗下的第二只面向亚洲的基金募集了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大约为募集目标60亿美元的一半。

  KKR第二只亚洲基金(KKR Asia Fund II)将继续在亚洲的大中型公司中寻求杠杆收购和增长型股权投资的机会。后续工作预计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完成。目前的募集资金中包括了KKR普通合伙人的2.5亿美元资本。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