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鸿海集团投资夏普账面亏损逾2亿美元

2012年06月2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鸿海集团投资夏普亏损2.13亿美元;鸿海将对这笔账面损失进行确认

  【财新网】(MarketWatch-Jenny W. Hsu)鸿海集团(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周六(6月23日)表示,由于投资的夏普股价下跌,鸿海将确认一笔共计64亿新台币(2.13亿美元)的账面损失。

  这份声明没有指出这笔损失何时将被确认。这家台湾电子生产巨头重申对夏普的投资是长期行为。

  按收入计算,鸿海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商,也是苹果公司产品的主要装配商。今年初,鸿海与其子公司富士康同夏普达成协议,以大约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10%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