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首富威胁抛售Fairfax股份

2012年06月26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莱因哈特发出“最后通牒”,称Fairfax董事会不满足其要求,将考虑抛售股份

  【财新网】(特派墨尔本记者 赵剑飞)澳大利亚首富吉娜·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与澳大利亚Fairfax媒体集团的角力进一步升级。莱因哈特威胁称如果Fairfax董事会不接受她的要求,将可能抛售所持有的Fairfax股份,而Fairfax集团旗下报纸已经有数位高层离职。

  莱因哈特称对于自己未被Fairfax集团视为“白衣骑士”感到失望。她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一档节目采访表示,她将考虑卖掉自己在Fairfax的股份,除非能获得董事席位,而且不得有不适当的条件限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