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不赞成强行推动叙利亚“政权更迭”

2012年06月28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美国务卿克林顿将向东盟国家强调中美关系稳定的重要性和美、欧、日就中国稀土出口向世贸组织提出仲裁要求一事,外交部也做出了回应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外交部发言人洪磊6月28日(周四)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 中方不赞成强行推动所谓“政权更迭”。解决叙利亚问题采取何种方案,归根结底应由叙利亚人民自主决定。中方已收到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邀请,将积极考虑与会。

  对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将在出席东盟地区论坛系列外长会期间向东盟国家强调中美关系稳定的重要性和美国、欧盟、日本就中国稀土出口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仲裁要求一事,外交部也做出了回应。

  以下为问答实录: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