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6月就业形势仍不容乐观

2012年07月02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及全球经济增长疲软使得美国就业市场持续不景气;经济学家预测,6月美国或新增1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或为8.2%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自从春季以来的就业疲软很有可能持续至6月,这样的结果会使得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运行的担忧进一步加剧。

  本周五(7月6日)将要发布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已经预定了这一周的数据新闻的头条位置。本周三(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因而本周的工作日缺少一天。6月的汽车销量数据和另一个制造业的重要调查也会占据重要篇幅。

  4月和5月,美国平均每月仅新增7.3万个工作岗位,增幅不及冬季3个月的三分之一。6月的新增就业可能会增加,但增幅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