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选择适合你的美国大学

2012年07月03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的大学生们拥有无数的学习选择。似乎大多数印度人多年来都相信,商学和医学之外的学位并不真正值得去拿。不用说,事实绝不是这样

  【财新网】(《纽约时报》 Ariha Setalvad)美国现在有6000多个高等教育机构,但要问那些潜在的外国留学生准备申请哪些学校,他们中的大多数通常会重复那十几个学校的名字(也就是常春藤学校)。

  确实,这些知名高校受学生欢迎的原因很多,但把申请局限在最有名和门槛最高的几所学校可能会不利于你的大学生活。美国大学教育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它为学生们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今天的大学生们拥有无数的学习选择。似乎大多数印度人多年来都相信,商学和医学之外的学位并不真正值得去拿。不用说,事实绝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