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5月工厂订单意外反弹

2012年07月04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环比增长0.7%,超出市场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二(7月3日)发布报告称,5月美国工厂订单增长0.7%。

  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预测5月工厂订单增长0.1%。

  4月的工厂订单经修正后,与下降0.6%的初值相比,实际下降了0.7%。

  5月耐用品订单,即可用寿命至少在3年以上的商品,增长了1.3%。非耐用品订单增长0.2%。■

  (财新实习记者 曾雅文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may-us-factory-orders-rise-07-2012-07-0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