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6月综合PMI涨至46.4

2012年07月04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业PMI指数从5月的46.7上升至47.1;欧元区二季度私企活动收缩幅度为三年来最大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三(7月4号)公布的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17个欧元区国家在6月的私营企业活动继续收缩,但与5月相比收缩幅度有所减缓。

  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PMI终值从5月的46上升至46.4,高于初值46.0。但该指数仍在停留在荣枯分界线50以下。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指数从5月的46.7上升至47.1,高于预期值46.8。本周早些时候,欧元区制造业PMI指数仍持稳在45.1。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