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日产中国6月销量增长10.3%

2012年07月05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日产汽车6月在华销量达11.92万辆;该公司上半年在华销量增幅超过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增幅

  【财新网】(Market Watch)日产汽车公司(NISSAN)周四(7月5日)表示,公司6月在华汽车销量达到11.92万辆,同比增长了10.3%。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4%,达到67.8万辆,上半年销量增幅超过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增幅。

  声明表示,日产汽车旗下的中日合资公司东方日产汽车有限公司,6月销量同比增长21.9%至8.64万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21.7%,达到45.48万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