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穆迪下调巴克莱银行独立金融实力评级

2012年07月05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并将巴克莱银行A2级高级债务和存款评级展望降为“负面”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评级机构穆迪周四(7月5日)表示,已将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的独立金融实力评级展望由之前的“稳定”下调至“负面”。目前巴克莱银行的独立金融实力评级为C-/baa2。

  穆迪表示,由于英国政府将减少对大型银行的中期支持,穆迪已经将巴克莱A2级高级债务和存款评级展望定为“负面”。

  穆迪表示:“值得注意的是,面对股东和政府的压力,巴克莱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相继辞职,而董事会主席也宣布了辞职意向,这些可能会加大巴克莱所面临的压力,促使其改变以投资银行为主的业务模式,并改革公司商业文化中已知的种种弊端。”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