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9年法航空难系飞行员失误造成

2012年07月06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时飞机速度传感器失灵,飞机引擎在3.8万英尺的高空突然熄火,而飞行员反应过慢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据CNN周四(7月5日)报道,法国的官方调查结论认为,2009年从巴西飞往法国的航班坠毁原因系飞行员未能对技术故障做出迅速反应。

  该航班于2009年1月在大西洋上空坠毁,致228名乘客丧生。经过广泛搜索,2011年5月找回了飞机的语音和航行数据记录器(黑匣子)。

  调查者表示,数据表明飞机的速度传感器失灵,飞机引擎在3.8万英尺的高空突然熄火,而飞行员反应过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