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福特中国6月销量上涨18%

2012年07月10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得益于新款福克斯受捧;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为27.7322万辆,同比仅增1%

  【财新网】(MarketWatch)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周一(7月9日)表示,得益于新款福克斯火爆的销量,福特汽车6月在华销量达到5.2440万辆,同比增长18%。

  福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上半年福特在中国共销售出27.732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

  福特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Changan Ford Mazda Automotive Ltd.)6月售出出3.7038万辆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1.5万辆为新款福克斯。长安福特马自达6月销量同比增长28%,连续三个月打破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