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宝马中国2012上半年销量增长近31%

2012年07月1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宝马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0.4%,迷你品牌汽车销售同比增长34.5%

  【财新网】(Market Watch)宝马汽车周一(7月9日)表示,公司上半年在中国区销量达15.895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7%。

  上半年,宝马品牌汽车在华销量达14.7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4%,反应出宝马3系、5系、7系以及宝马X系列车型的强劲销售势头。

  上半年,迷你品牌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4.5%,达到1.1356万辆。此外,去年年初推出的Mini Countryman车型,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