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千巴基斯坦民众抗议重启北约补给线

2012年07月10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分之三的巴基斯坦人认为美国是他们的敌人,这个比例较3年前的64%和去年的69%又有所提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路透社7月9日报道,数千“保卫巴基斯坦”联盟的支持者7月9日聚集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抗议政府重新开启对北约军队的补给线。

  此次抗议活动是政府宣布恢复对北约在阿富汗军队的供给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法新社报道,组织方发言人叶海亚•穆加希德估计抗议者将达到2.5万人。但警方估计,人群规模至多8000人。

  据人民网报道,抗议人群在8日乘汽车从东部城市拉合尔出发,于当地时间9日抵达伊斯兰堡,在伊斯兰堡议会大楼前示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