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侵犯苹果Sarafi用户隐私或被罚

2012年07月11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千万罚金将创单个公司被罚记录
2012年4月25日,谷歌中国公关部宣布,Google上海办公室进驻环球金融中心。据悉,Google的新办公室呈现多元化的华丽风格:开放、自由、健康的开放式办公工位。各类开放和半开放的交流区错落有致,风格迥异,空间通透性和私密性并存。Google还为员工提供了获取灵感所需的一切必备品:健康小贴士、茶水间、健身房、按摩室、桌球台、游戏室、阅览室,以及母婴室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美联社报道,消息人士称谷歌公司(Google)目前已经准备就其侵犯苹果公司Safari浏览器用户隐私事件向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FTC)缴纳2250万美元的罚款。一旦罚款协议获得FTC通过,这项千万美元的罚款将创FTC对单个公司罚款的最高记录。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此次侵犯Safari用户隐私事件中,谷歌公司绕过苹果软件隐私设置,违规在Safari浏览器中植入插件“+1”按钮,旨在向使用此款浏览器的苹果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用户推销广告。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