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DHL将在中国投资4亿欧元

2012年07月11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笔投资中有1.75亿欧元用于DHL北亚地区运营中心,该中心将于7月12日在上海挂牌成立

  【财新网】(Market Watch—Steve Goldstein)德国邮政集团(Deutsche Post)旗下货运公司——德国敦豪快递公司(Deutsche Post DHL,下称DHL)将在未来数年向中国投资至少4亿欧元(约合4.906亿美元)。

  德国邮政首席财务官Lawrence Rosen在7月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笔投资中有1.75亿欧元是分拨给DHL北亚地区运营中心,该中心将于本周四(7月12日)在上海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