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仅少数成员支持QE3

2012年07月1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仅两人支持美联储增加量化宽松;但议息会议之后发布的6月的制造业和就业数据均不理想,更多成员或转向支持QE3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据周三(7月11日)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一些美联储官员在6月议息会议上表示,增加资产购买将很有必要。

  会议纪要还显示,其他几位美联储官员称如果经济状况恶化,应该采取更多行动。

  只有四位美联储官员在个人预测中提到增加量化宽松政策,其中两位表示支持,另外两位称他们会考虑这一问题。

  议息会议过后,6月制造业及失业率报告均不理想,更多的美联储官员可能因此转向支持量化宽松。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下周国会听证会上探讨货币政策前景,分析师认为,伯南克可能会公开政策制定者们在数据走软之后的最新观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