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富国银行将支付1.75亿美元平息按揭贷款歧视指控

2012年07月13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司法部指控富国银行违反法律对公平借贷的规定,对非洲裔和拉丁裔的次级贷款收取了更高的费用和利息

  【财新网】(MarketWatch- Ronald D. Orol)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周四(7月12日)宣布,将缴纳一笔1.75亿美元的补偿款,以平息美国司法部对其违反法律对公平借贷规定的指控。富国银行被控误导非洲裔和拉丁裔借款者进行次级贷款。

  根据司法部的说法,调解协议中,富国银行将用1.25亿美元对那些受到误导进行次级贷款的借款人,以及因种族或国籍原因,非信用或财产风险就被收取更高费用和利息的借款人,提供补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