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再度威胁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2012年07月16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议会通过象征性法案,阿联酋新输油管道建设完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伊朗在7月15日重申,除非西方各国撤销对伊朗的制裁,否则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议会目前正考虑通过一项关于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的法案。考虑到议会对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的影响甚微,此项法案可能只是象征性的,但将表明立法机构将会支持政府做出的关于关闭海峡的决定。

  “(根据这项法案)除非所有针对伊朗的制裁被废除,霍尔木兹海峡将被关闭”国会议员avad Karimi Qoddous说。另一名国会议员Seyed Mehdi Moussavinejad则表示,该法案将在本月之内被国会通过。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