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微软发布新一代Office软件

2012年07月17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软件可以触摸操作,方便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使用,并包含通过Skype进行交流的功能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微软周一(7月16日)发布了新版本的Office办公软件。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新版本Office软件是这款在商界获得广泛应用的软件“最雄心勃勃的一个版本”。

  新Office软件引入了触摸操控的特性,这使得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鲍尔默在于旧金山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称,新的Office软件应用了“软件即服务”设计,从而满足上升趋势中的“云计算”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