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运营商为新iPhone囤积sim卡

2012年07月17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iPhone5可能使用Nano-Sim卡,运营商提前备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洲的运营商已经开始囤积Nano-Sim卡,原因是苹果下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使用Nano-Sim设计。

  据凤凰网报道,Nano-Sim卡目前尚未投放市场,苹果和诺基亚在今年早些时候就Nano-Sim卡的设计控制权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斗。今年6月,苹果开发的Nano-Sim设计战胜诺基亚、RIM和摩托罗拉移动联合提交的方案,被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采用,成为4FF(fourth form factor) Nano-Sim标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