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新东方遭SEC调查 股价暴跌34%

2012年07月18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新东方和子公司近期合并财务报表,并且盈利出现显著改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对新东方的账目展开调查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周二(7月17日),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披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账目进行调查后,新东方的股价重挫28%,跌至每股16.14美元。

  收盘时,新东方的股价下跌34%,收于14.62美元。

  新东方表示,这次调查是针对近期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其全资子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事宜。前者是一个可变利益实体。

  新东方表示会全力配合调查。

  据媒体报道,新东方也发布了重要报告,显示季度收益显著改善。■

  (财新实习记者 曾雅文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new-oriental-education-falls-on-sec-probe-2012-07-1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