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央行7:2通过扩大QE规模

2012年07月19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货币政策委员会以9:0的票数一致同意将央行基准贷款利率维持在0.5%不变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周三(7月18日)公布的会议记录,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决策者于本月早期做出的购买500亿英镑(782亿美元)资产,将资产购买项目总额提高到3750亿英镑的决定并未得到全体同意,由9人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中有两人投票保持该项目规模不变。

  据该会议记录显示,所有委员会成员都希望央行的借贷融资计划(Funding for Lending Scheme)能有助于提振信贷供应、为经济活动提供支持,大多数成员认为此次支持购买英国国债的呼声“比前次会议时更为迫切和强烈”。持不同意见的人认为,自央行5月发布通胀报告以来,围绕通胀前景的风险平衡变化减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