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BM提高全年盈利预期

2012年07月19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投资者希望看到盈利更多来自营收增长,而非成本压缩、股票回购等措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彭博社消息,由于二季度盈利超出此前分析师预期,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上调全年盈利预期,促使IBM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盘后交易中上涨1%。

  IBM称,不计特殊项目,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51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3美元。自IBM发布一季度财报称当期营收同比有所下降以来,公司股价三个月内累计下跌11%。

  据路透社报道,不计特殊事项,IBM将2012全年每股收益从此前的至少15.00美元上调到至少15.10 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