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新加坡证交所否认与伦敦证交所谈判并购

2012年07月20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证交所称对可能给其股东带来利益的合作持开放态度

  【财新网】(Market Watch—V.Phani Kumar)周五(7月20日),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Ltd. )否认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进行过并购谈判;但补充称,对可能给其股东带来利益的合作持开放态度。

  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早前报道称,两个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近几周就可能发生的并购进行了一系列谈判。

  尽管伦敦和新加坡交易所整体走软,但股价上涨。伦敦证券交易所股价上涨了0.9%,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涨了1.4%。■

责任编辑:张远岸 张继伟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