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将再度削减财政预算

2012年07月23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联合政府将公布新的紧缩方案,本周将合并或关闭20家国有机构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华尔街日报》周日(7月22日)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报道称,希腊联合政府计划公布新的紧缩方案。同时,在本周晚些时候与国际检查员进行会谈之前,希腊政府也在寻求削减数逾百亿欧元的预算。

  希腊目前的援助协议规定,由希腊新民主党和泛希社运组成的联合政府必须将其预算削减115亿欧元。报道称,希腊联合政府将在本周宣布合并或关闭20家国有机构。

  希腊采取上述措施,恰逢国际债权人“三巨头”——欧盟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中央银行——的代表在本周访问雅典,评估希腊预算削减进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