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将点燃伦敦奥运主火炬?英体育大臣心中有人选

2012年07月2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体育与奥运大臣休·罗伯森说,点火人选和方式,将与整个开幕式的节目安排息息相关。不到最后一刻,谜底不会揭晓。

  据新华网7月27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天,谁将点燃伦敦奥运主火炬成为最热的话题。英国体育与奥运大臣休·罗伯森当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了他心目中“最适合”点燃开幕式圣火的人选。

  “没有人比现任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为英国体育事业付出的更多了。当然,如果说最辉煌的奥运选手,非五届赛艇奥运冠军史蒂夫·雷德格雷夫莫属”。至于谁最终会在27日晚点燃开幕式主火炬,休·罗伯森坦言,要看主办方希望以哪种方式呈现开幕式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