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举重队进入最后演练

2012年07月27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确保比赛期间万无一失,教练组细抠每一个环节

  据新华网7月27日消息,“磨合、减重、调心态”,这是中国举重队在距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开赛前48小时所做的一切。

  26日下午,中国举重队比预定时间晚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来到训练馆,进行抵达伦敦后的第二次适应性训练。队员们中午都睡了午觉,休息得比较充分。下午的训练总共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训练强度不是很大。

  中国队赛前几天的工作重点放在各环节的磨合上。“今天来,就是要进一步把各项程序理顺一下,再把细节串一下连贯起来,”男队主教练陈文斌告诉记者,“27日上午要把整个程序和模式进行演练,并最终敲定下来;前面一旦理顺了,后面基本上就是按这套程序走。”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