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部交易丑闻致野村控股两高管辞职

2012年07月2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内部交易丑闻影响,野村控股更换CEO和COO,并将调整其全球扩张战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本野村控股公司(Nomura Holdings Inc.)周四(7月26日)辞退两名高管——首席执行官(CEO)官渡部贤一(Kenichi Watanabe)和首席运营官(COO)柴田拓美(Takumi Shibata)。

  官渡部贤一和柴田拓美一直以来被认为是野村公司最大胆的全球扩张行动——2008年收购雷曼亚洲和欧洲资产——的设计者。在他们辞职后,野村控股旗下的野村证券总裁永井浩二(Koji Nagai)将接任CEO一职,美洲地区业务主管吉川敦(Atsushi Yoshikawa)将成为新的COO。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