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债危机将全球经济拉入萧条边缘

2012年07月27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危机的发展将带来的远不止欧元区的解体,而是欧洲全面的金融和经济崩溃,并可能让全球陷入第二次大萧条

  【财新网】(MarketWatch- Darrell Delamaide)欧洲是一个炸药桶,在等待引爆它的小火花。

  欧洲的金融动荡可能已经超出了决策者驾驭它的能力范围。

  当一位像拉米这样的协调专家将欧洲的局面描述为“难、很难、很难、很难”的时候,你就知道是时候赶紧撤离、寻求庇护了。拉米是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总干事,并且长期是欧盟委员会前主席德洛尔(Jacques Delors)主要班底的成员。

  目前危机的发展将带来的远不止欧元区的解体,而是欧洲全面的金融和经济崩溃,并可能让世界陷入第二次大萧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