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开幕式星光熠熠 大牌明星挨个数

2012年07月28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伦三岛明星纷纷亮相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作家、科学家、演艺明星不一而足。就如同大本钟、西敏寺,他们也是英国的象征和骄傲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英伦三岛明星纷纷亮相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作家、科学家、演艺明星不一而足。就如同大本钟、西敏寺,他们也是英国的象征和骄傲。以下记者将一一介绍开幕式中的大牌演员们。

  保罗·麦卡特尼——一首“Hey Jude”立刻将奥林匹克体育场填满了浓浓的怀旧感,将几万名观众带回了上世纪的摇滚时代。现年70岁的麦卡特尼是前英国最著名的甲壳虫乐队灵魂人物之一,他与约翰·列侬、乔治·哈里森和林格·斯塔组成的乐队被认为是20世纪流行音乐的“奇迹”。无论作为一名“甲壳虫”还是单飞,麦卡特尼都创造了音乐史上少见的成功,他被吉尼斯纪录列为史上最成功的作曲人,拥有60张金唱片和1亿张的单曲销量。说他是英国的音乐传奇并不为过。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