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郎平:看好中国女排取得开门红

2012年07月28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郎平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基本成型。这次小组赛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小组赛打好了,后面的交叉比赛就会占优势

  据新华社7月28日消息,著名排球教练郎平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好中国女排取得伦敦奥运开门红。

  郎平表示,中国女排首个对手塞尔维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整体不是太稳定,有老将受伤,但也不可小觑。中国队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替补队员也可以承担责任。总体来说看好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郎平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基本成型。这次小组赛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小组赛打好了,后面的交叉比赛就会占优势。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