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科州枪击案再开庭 嫌疑人面临142项指控

2012年07月31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对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詹姆斯·霍姆斯提出正式起诉,指控其犯有142项罪名,包括24项一级谋杀、116项谋杀未遂以及持有爆炸物和暴力罪等罪名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影院枪击案30日再次开庭。检方对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詹姆斯·霍姆斯提出正式起诉,指控其犯有包括一级谋杀在内的142项罪名。

  霍姆斯面临的142项指控包括24项一级谋杀、116项谋杀未遂以及持有爆炸物和暴力罪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霍姆斯有可能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

  霍姆斯当天再次出现在科罗拉多州阿拉珀霍郡地区法院,仍然是一头蓬乱的橙色短发,身着暗红色衣服,戴着手铐,但他并不像首次出庭时表现得那么目光迷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