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罗斯队强悍防守击败中国男篮

2012年07月31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这一场强对抗的防守大战中,俄罗斯队以73:54击败中国队。与上一场输给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相比,中国男篮面对俄罗斯队的强硬防守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据新华社伦敦7月31日消息,在31日一场强对抗的防守大战中,俄罗斯队以73:54击败中国队,取得了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的两连胜。

  与上一场输给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相比,中国男篮面对俄罗斯队的强硬防守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表示:“俄罗斯队很高,身体对抗好,今天狠狠地踢了我们的屁股。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上一场对阵西班牙拿下全场最高30分的易建联本场发挥一般,但依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并有7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也是中国队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他在赛后表示:“我们自己今天发挥不正常。没有第一时间对对手的防守调整过来。”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