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记者吐槽奥运会账号被封 Twitter致歉

2012年08月0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记者亚当斯因为批评NBC延时播出伦敦奥运开幕式而被Twitter封号,Twitter就此事道歉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Twitter周二(7月31日)就限制英国记者亚当斯(Guy Adams )账号一事道歉。

  自伦敦奥运会开幕以来,亚当斯一直在批评全美广播公司(NBC)的奥运报道,还贴出NBC奥运报道负责人泽克尔(Gary Zenkel)的电子邮件地址。

  亚当斯认为该邮件地址应属公共信息。但是,Twitter的总法律顾问麦吉利夫雷(Alex Macgillivray)在一篇公司博客文章中写到,“我们并没有义务代表其他用户公布或移除私人信息,不管这个用户是谁。” ■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