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本田汽车产量全面恢复 一季度净利大增四倍

2012年08月01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4月-6月,本田汽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18亿日元上涨至1317.1亿日元,销售额增长42.1%至2.436万亿日元;营业利润涨至去年同期的八倍,达到1760.1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 Watch--Yoshio Takahashi)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在周二(7月31日)表示,受益于美国市场销量大增以及从去年日本地震后恢复生产,2012年4月至6月间,公司净利润飙升至去年同期的四倍。

  在制造业从2011年日本大地震地震以及泰国洪水中全面恢复后,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18亿日元上涨至1317.2亿日元。

  此前,Quick金融信息提供的七位分析师预测的平均数为1487.3亿日元,与此相比,本田一季度净利未达预期。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